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公平何在?日本影帝夸张表演骗点球,裁判总要帮日本队吗?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9-1-14 7:2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别让全亚洲的球迷,在星期天过得不开心可以吗?在这次的2019年亚洲杯中,前面所进行的比赛,都很不错,有进球更有世界波,有对攻更有精彩的防守,还没有太过争议的判罚出现。而这一次,在这一夜,争议判罚出来了!



诚然,排名世界第83的阿曼,和排名世界第59的日本,有很大差距,上半场日本队有四个单刀机会,虽没打进,也是实力对比出来的结果。然而当阿曼球员的一次进攻机会,日本球员禁区内首球,裁判却视而不见!



可是,日本影帝浮夸的表演,裁判却判罚了点球。这个裁判就在禁区附近,完全看的很清楚,却是这样的给出判罚,亚洲杯的公平何在?



不知道,不理解为什么日本队总会受到偏袒!2000年亚洲杯,日本队门将面对中国队的祁宏,故意用拳击打,竟然逃过判罚!2004年亚洲杯,日本队面对约旦,甚至踢点球时要求更换球门场地,裁判也允许了。到了决赛,所有人都看的很清楚的手球破门,裁判竟然视而不见!



我们相信凭借日本男足的实力,可以进入淘汰赛甚至走的更远。我们也期盼这次国足在里皮调度下,也许真的能够打进8强甚至更好。而一旦中国男足和日本男足遭遇,拜托届时不管是谁当主裁判,请给与公平公正的判罚可以吗?这一夜,看的亚洲球迷心情不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日本动画《朝花夕誓》国内定档

    日本土豪推特“撒钱”1亿日元 

    日本动画引进将变难 “先审再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