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门将堪称影帝!明显门线内捞球,还一脸无辜说没进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6-20 11:3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哥伦比亚对阵日本,此役,日本取得梦幻开局,开场后就取得领先,并且对手罚下一人。但是上半场结束前,日本门将川岛永嗣出现失误,他没有判断出对手任意球的意图,结果扑救不及,从球门内捞出皮球。值得一提的是,川岛永嗣自己已经明显看到皮球过了门线,但却不停摇手指,示意皮球没进。



对于川岛永嗣来说,他对日本队的丢球要负上责任,不过,哥伦比亚这脚任意球很聪明,打了一个贴地球,这让川岛永嗣完全没有想到,结果,川岛永嗣扑救晚了一步,他虽然扑住了皮球,但皮球已经进了。



在第一时间,川岛永嗣示意皮球没有进,不过,现在有门线技术,进没进,看看门线技术都知道了。川岛永嗣可谓百口莫辩,值得一提的是,川岛永嗣一直摇手指,示意皮球没进,可见,川岛永嗣的演技十分出色。



有球迷直言,日本门将这下太业余了!还有球迷表示,“说实话没什么好奇怪的,每个犯规的后卫也都会摊开手表示无辜嘛!”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川岛永嗣的里程碑之战,他成为了日本男足史上首位在连续三届世界杯中出场的门将球员。此外,他以35岁零91天的年纪,成为了日本队史上在世界杯赛场出场的年纪最大的出场球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