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总务大臣高市早苗因与丈夫政见不合而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7-21 5:1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许永新)据《日刊体育》报道,19日,日本总务大臣高市早苗(56)与其丈夫、自民党众议院议员山本拓(65)进行协议离婚并在当日办理了相关手续。离婚原因是“双方政见不合”。


二人联名发表评论称,自2004年结婚以来,“在私生活方面非常快乐圆满”,但“双方的政治立场有很大不同,希望能够维持各自的信念投身政治活动”。


高市早苗与山本拓都属于自民党,高市早苗在2003年的众议院大选中落选,二人在2004年9月结婚。随后在大阪及东京举行隆重的婚礼,当时的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及前首相森喜朗到场祝福。


二人曾以日本政界的“鸳鸯夫妻”而出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