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政府维持温和乐观看法 经济正在复苏

作者:周三  来源:环球外汇网   更新:2017-7-21 18: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外汇7月19日讯--周三(7月19日),日本政府维持对经济的整体看法不变,仍认为在消费者支出及出口提升作用下,经济正在逐步复苏。



日本央行政策会议结果将于次日出炉,日本央行料将上调经济成长预估,但下调其乐观通胀预期。日本内阁府在7月月度经济报告中称,“经济正在温和复苏。”


内阁府上个月上调了对经济的整体评估,为12月以来首次,部分归因于消费者支出的改善。


日本政府和日本央行近来在上调对经济的评估,因民间消费、资本支出、就业市场紧俏、以及出口增长均指向经济稳健增长。


内阁府维持对资本支出正在复苏的评估不变,上月则是上调对资本支出的评估。内阁府还维持对出口的评估不变,称出口正在复苏。


受益于稳健的出口,日本经济在1-3月期间连续第五个季度成长。之后公布的数据显示,劳动力需求终于开始支撑家庭支出。


经济展望改善,令人寄望在经历了四年大幅放松货币政策之后,日本央行或将开始看到在持续推动通胀升向2%的目标方面取得一定进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