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的游戏广告 偶像还会做多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8-14 8:4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HKT48成员指原莉乃在11日播出的游戏APP广告中登场。在“给20-40岁女性的你”篇中,以面向20-40岁的女孩,充满活力和律动感的歌舞架构了游戏的世界观。在“咕噜咕噜,口袋妖怪”篇中,伴着轻松愉快的的旋律,指原穿着家居服宅在家里,一边慵懒地躺着,一边在悠闲地享受着这款游戏的乐趣。



指原莉乃在室外拍摄中没有NG,一次性成功地完成了拍摄任务。另外,她在拍摄海水浴场的场景时,面对周围人注视的目光,大方的拍摄了舞蹈片段。


指原莉乃到底会做偶像多久呢?


在采访中,当被问到“你觉得10年后你30多岁的时候在做什么”时,指原十分认真的回答说:“要是能结婚就好了。我想20多岁的时候忙事业,30多岁的时候有一段美满的婚姻。理想状况是35岁之前结婚吧。其实我10多岁的时候想过自己会在25岁之前结婚,等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24岁了,时间过得好快呀!”当被问到“可能有点直接,你打算继续做偶像多久”的时候,她回答说:“我从15岁开始从事这项工作,差不多有10年了吧,真不敢相信已经这么久了。在舞台上很快乐,像这样拍广告的时候跳舞我就会觉得是非常快乐的。我希望今后5年能继续从事这项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

    日本将于2018年正式启用自动轮

    日媒称日企将开拓中国电动汽车

    AKB48推出写真集 指原莉乃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