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中村里帆和濑户利树主演的日剧《灰姑娘online中! 》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17 6:34:43  点击:  


中村里帆和濑户利树


人民网东京1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中村里帆、濑户利树共同主演的日剧《灰姑娘online中!》从1月12日起,于每周二中午12时在富士台经营的FOD平台开播。富士电视台则是在当天深夜的1点40分开始播出。


该剧改编自中国小说及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由日本富士电视台与中国视频网站优酷联合制作。迄今为止已合作的电视剧有《小说王》、《命中注定我爱你》、《穿越时空的乐队》,本次的《灰姑娘online中!》是第四部联合制作剧。


该剧讲述了不懂爱情的平凡女大学生有泽一花与王子般的超精英男小野田朝阳在网络游戏中相遇,在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摇摆不定的爱情故事。主人公有泽一花是一名对网络游戏着迷的纯洁女大学生,由中村里帆饰演,她是杂志《nicola》和《Ray》的专属模特,曾出演过《唯有在想死的夜晚》、《钱断情始》等日剧,中村在今后的表现也受到观众的热情期待。


另外,男主小野田朝阳在学生时代就创办了游戏公司,拥有俊美的外貌,头脑清晰、运动神经超群,在大学校园里非常受欢迎,是“王子”般的存在,由濑户利树饰演。濑户曾出演过电影《男子啦啦队!!》、电视剧《伪装不伦》等。此外,他还广泛活跃在娱乐节目和舞台上。


在该剧开播之前,主演中村里帆和濑户利树7日共同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网络记者招待会,两人讲述了该剧的一些看点。


当两人被问及拍摄中记忆深刻的事情时,中村回答道:“拍摄快结束的时候,濑户向我解释了‘大大咧咧’和‘吊儿郎当’两个词的区别,并评价我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对此,濑户解释道:“其实在我看来,‘大大咧咧’是对人的一种赞美,‘吊儿郎当’却不是一个好词,但被称为‘大大咧咧’的人则是一种好的评价。‘大大咧咧’性格的人不会给别人带来麻烦,是一个可以让人与她轻松相处的人,而‘吊儿郎当’则是给人一种仪容不整、作风散漫、态度不严肃的感觉。”


当有记者问起拍摄过程中的秘闻轶事时,濑户列举了剧中的接吻镜头,并自信满满地表示:“那个镜头得到了制片人的指导,我觉得那一段让我的表演潜力大爆发。”他接着说:“拍摄过程中,中村吃了很多巧克力。吃了这么多却仍然这么瘦,真是太厉害了。”而中村则表示: “当时我迷上了巧克力,一般都是去便利店买了之后再去现场拍摄。我一天大概能吃3袋左右的巧克力。”这让濑户大吃一惊。


在采访的最后,中村表示:“这部剧从开始拍摄到现在已经过去一年时间,现在终于能让大家观看了,我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激动。因为我很喜欢这部剧的中国版,到现在还会经常看,所以非常在意中国观众的反应,希望他们也能够喜欢日本的这个版本。”濑户表示:“我很高兴这部剧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的中国版非常受欢迎,而日本版里也加入了一些原创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请尽情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吧。”(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哈尔滨市25人“云端”讲述与日本旭川市25年情谊

    东京都15日新增确诊病例2001例 秋叶原、新宿等地的步

    中村里帆和濑户利树主演的日剧《灰姑娘online中! 》

    日本专家:若急于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疫情或在2个月后

    日本医师会会长:希望当局将紧急状态扩大至全国

    大阪府14日新增确诊病例592例 累计死亡病例超过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