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新垣结衣为巧克力新品拍摄广告 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酷酷神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2-18 9:50:03  点击:  


人民网东京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人气女演员新垣结衣代言的一款巧克力新品从2月2日起在日本全国开始发售。


与以往不同的新垣结衣


宣传这两款新产品的平面广告再次启用了从2016年开始就担任该品牌巧克力代言人的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此前也曾出演过“注重养生”这种很有个性的角色,但这次拍摄的广告是为了宣传该品牌第一次发售含有坚果类的巧克力,并衬托出“与以往不同”的概念,所以新垣结衣的发型和服装都偏向酷冷风格,再配上宛如能听到咀嚼坚果声音的凛然表情,来展示新商品的魅力。



在广告拍摄时也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


拍摄广告的那天,新垣结衣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浅驼色裙子亮相摄影棚,然后来到摆放着巧克力的桌子前,就拍摄内容与工作人员沟通。工作人员向新垣结衣解释说:“为了配合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产品风格,我们今天在拍摄时需要营造出一种酷酷的、成熟的氛围。”对此,新垣结衣一边轻轻点头一边开始调整表情,并慢慢地走向镜头前。在拍摄过程中,她很少讲话,始终沉浸在“角色”的氛围中。


正式开拍前,新垣结衣还在兴致勃勃地欣赏着背景墙上的绿色油漆画面,当相机准备就绪后,她马上就摆好了姿势开始拍摄。或许是为了拍出酷酷的视觉效果,新垣结衣的身体似乎有些僵硬,工作人员便说道:“请将肩膀再放轻松一些。”新垣答道: “那我就活动活动肩膀吧。”她做了一下伸展运动,然后以完美的姿态顺利完成了拍摄工作。



全员“沦陷 进新垣结衣温柔的笑容中


在拍摄的后半段,摄影师提出要求,让新垣结衣用温柔一点的表情来拍摄一下,这使新垣结衣之前一直压抑着的笑容“释放”出来。摄影棚内的整体气氛也一下子变得柔和起来,摄影师和工作人员都称赞新垣“好可爱”。工作人员一边在显示屏上检查拍摄的照片,一边略带苦恼的询问道:“哪张比较好呢?”众人一致表示“全都非常好”。(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6日新增确诊病例639例 连续9天降至1000例以下

    大阪府6日新增确诊病例188例 时隔5天再次降至200例以

    东京都2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577例 连续8天降至1000例以

    新垣结衣为巧克力新品拍摄广告 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酷酷

    大阪府4日新增确诊病例207例 已连续5天在300例以下

    东京奥组委主席言论涉歧视女性遭批 道歉但拒绝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