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前防卫大臣稻田朋美进入靖国神社参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更新:2017-8-15 13:2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稻田朋美(右)参拜靖国神社 许永新摄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许永新 尤一唯)8月15日早,日本前防卫大臣稻田朋美进入靖国神社参拜。


2016年8月,稻田成为日本第二名女性防卫大臣。稻田积极为日本侵略历史翻案,否认侵华日军在南京大屠杀所犯罪行。她同时是参拜靖国神社的“常客”,并宣称“靖国神社并非祈求不战之地,而是宣誓为国家前赴后继之所”。她还鼓吹“慰安妇”制度在战时是“合法”的。


2017年7月28日,在任职防卫大臣将满一年之际,稻田终为自己言行失误埋单,在媒体与民众的集体声讨中,不堪压力宣布辞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绫濑遥即将出演日剧史上“最危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

    日本将于2018年正式启用自动轮

    日媒称日企将开拓中国电动汽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