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拒绝PCR检测病情恶化!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羽田雄一郎因新冠去世…

作者:网易  来源:东京食间   更新:2021-1-1 6:48:56  点击:  

日本感染人数日日创新高,近日又出现了非输入性“变异型”病毒,每天都有爆炸性新闻。


12月27日,又爆猛料,日本国土交通大臣羽田雄一郎在东京都内去世,享年53岁。



羽田雄一郎是日本前首相羽田孜之子,自1999年以来已经连续五年当选国会议员。他同父亲都是日本“大家一起来参拜靖国神社议员联盟”成员,每年8月15日都会去参拜靖国神社。



据日本媒体报道,羽田于圣诞节前夜24日开始发烧,“发烧超过了37度,为了保险,也有联系过保健所,”羽田的支持者向媒体描述了其生前的身体状况。


“也有问过要不要去做PCR检测。但他觉得这不过是一次普通的发热高烧,又考虑到现在保健所因为新冠病毒十分繁忙,不想给医疗机关添麻烦,就以‘不过是普通发烧’拒绝了。之后一直在家中静养。



羽田的官方个人网站主页


“25号发热情况好转,但还是取消了会面交谈等事宜一直在家中静养。26号是羽田氏妻子的生日,为了给妻子庆祝,一直都呆在自己东京的家里。”


病情突然恶化是在27号上午,又出现头疼发热等问题。羽田拜托了秘书来接自己,预定了下午去做PCR检测。


“秘书把车开出来之后,羽田就变得有些不对劲了。呼叫后座的羽田也没有任何回应,才发现他已经失去意识了。随后立马给他做了心脏复苏等急救措施,送去了医院,但没能救回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羽田本身还患有糖尿病。


“惊讶到说不出话。我认为这是个谎言。”羽田雄一郎的亲戚羽田健一郎和长野县长野川市市长听到这个消息时,都对他们的耳朵都表示了怀疑。“我上次见到他是在19日,他似乎和往常一样。



“他今年53岁,又有高层任职的记录,将是成为国家运动中心的政治人物。”羽田集团支持小组“千曲会”主席若林邦彦先生也说:“这是一个让人预想不到的晴天霹雳。”


目前,警方在对羽田的遗体做进一步检查以确定死因。


根据大都会运输局的资料,大江户线清澄乘员区的15名驾驶员在15日至25日被感染。此外,同一乘员区域的七名驾驶员和负责其指导与管理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家里等待着密切接触和PCR测试的结果。东京都营地铁大江户线自27日开始即将减少约30%线路,直至下个月11日。但早上7:30-8:30繁忙的时间段,仍将照常运行。


即便如此,28日周一的通勤时间,电车还是一如既往地繁忙。



▲28日通勤时间的西武池袋線新宿駅


在日华人要注意关注疫情,保护好自己,愉快的度过新年。


-END-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習近平国家主席の2021年新年のあいさつ

    事実は雄弁に勝る 新型コロナの厳しい試練を乗り越え

    春運初日の列車チケット発売開始 飛行機のほうが安い

    京張都市間鉄道開通一周年 活気に満ちた冬季五輪の舞

    中国はどの分野で市場開放を拡大?商務部がコメント

    中国EU投資協定の対象分野、従来の二国間協定をは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