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厉害的不仅仅是高品质音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3 15:5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0日 「DEBUT SHOWCASE」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新人女子团体BLACKPINK于8月30日在日本出道。此前她们已经以“停不下来的快速进击”引起热议。下面我们来看一看BLACKPINK包含音乐在内的独特魅力吧。


出道前已大获成功


BLACKPINK已于7月20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过“DEBUT SHOWCASE”演唱会,这是海外女子团体“史上首次”在日本出道前就在日举行单独演唱会。此外,BLACKPINK受到了许多模特、艺人、大咖们的关注,演唱会吸引了约1万4000名粉丝,是预定人数的20倍还多。虽然演唱会为30分钟的小型现场演出,但在表演结束后,其成员可爱的魅力与充满活力的演出得到了观众们的大力赞赏。同时,演出当天SNS上清一色都是“BLACKPINK”的消息,她们的名字在Twitter上掀起了一股热潮。



「NYLON JAPAN」封面


时尚的打扮与妆容也十分引人瞩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日本道路老化严重 利用3D打印检

    日本色情之王成创业明星,竟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