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现罕见白翼乌鸦 或基因突变导致白化

作者:张一寒  来源:杭州网   更新:2017-9-8 9: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岛根县益田市匹见町的水田地带,有人拍摄到一只翅膀的一部位为白色的乌鸦。



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据悉,乌鸦约从2个月前开始栖息于这一带,曾有人在电线杆及田间小道上看见它的身影。


据目击者说:“若乌鸦停在那,就不易看见翅膀的白色部分,看到它飞翔才首次发现。”据悉,这是首次发现其踪迹。


对此,当地县立三瓶自然馆专家星野由美子表示,在小嘴乌鸦中,“一部分的色素因基因变异而没有表现出来,于是导致了部分白化的现象出现吧”。


报道称,这只乌鸦右侧翅膀的一半左右、及左侧翅膀一部分呈现出白色,据悉,还能看到爪子的一部分也已白化,同时据了解,时而能发现一部分白化的野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