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台风跑偏直奔日本 山东未来连续晴天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社   更新:2017-9-14 16:3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台风跑偏直奔日本 山东未来连续晴天


当南方的小伙伴们正对“双台风”严阵以待时,山东却已经持续了连续多天的晴朗天气。未来,随着台风“泰利”在浙江沿海突然转向直奔日本,山东未来很有可能继续这种艳阳高照的日子。


14日一早,不少济南人就晒起了蓝天白云。14日当天,济南天气晴朗,气温19-31℃。而在经历了连续2天的轻度污染后,济南空气质量在14日重新回归优良,15点时,济南AQI指数为53,很适合外出活动。


全省方面,14日下午到1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偏东风2~3级。15日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东北风3~4级,其他地区偏东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


转眼间,9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小半。9月上旬,全省平均气温23.1℃,较常年偏高0.3℃;降水量16.1毫米,较常年偏少46.7%;日照时数54.8小时,较常年偏少11.0小时。旬内鲁南大部分地区阴雨日数在4天以上,对棉花裂铃吐絮有一定不利影响;全省其他地区气象条件总体利于秋作物的生长。


而原本来势汹汹的双台风之一“泰利”,则在浙江东部沿海“跑偏”,直奔日本而去。 根据预报,9月14日夜里,“泰利”将彻底转向偏北方向移动,沿着浙江东部近海北上。这意味着,“泰利”很可能就不登陆我国了,其有可能对江苏以及山东南部及沿海造成的影响, 也将大大减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日本黑帮街头枪战 一帮派"保镖

    微信支付宝快速“扫码”日本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