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不服约战中国女排冠军队 球迷:让她们哭着回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0 16:3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队在击败了日本队之后,日本主教练无奈落泪的情景让无数中国球迷高呼大快人心,但是日本队一直把中国女排视为最大的敌人,即使他们输了所有的比赛,但是他们认为能够赢下中国女排比拿到冠军都重要。本次大冠军杯上中国女排赢得冠军之后,日本都以清场的方式来宣泄他们的不开心,现在排球大型赛事都会如期在日本举行,作为东道主他们的优越感一次次被中国队磨灭,他们不得不承认中国女排的世界第一实力。



大冠军杯之前,国际排练刚刚公布了女排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队连续超车顺利跃居世界第一,早在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之后,外媒都开始纷纷质疑中国女排真正实力,而之前的大奖赛上中国女排也表现的不尽人意,一传和二传都出现了或多或少的毛病。这次大冠军杯前,郎平及时伤愈复出,作为女排主教练她这次大冠军杯上不仅拿出了最强阵容,同时也对阵容做出了一小部分的调整,在取得最后胜利的同时,也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机会,她们带着五战全胜的战绩站在了世界之巅。




但是日本队就是不服,根据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晚间,日本久光制药女排将在中国上海嘉定体育馆挑战中国的江苏女排,日本久光女排是日本女排冠军,此次挑战中国女排的冠军球队别有用意。现在女排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届时虽然不知到江苏新队长张常宁和龚翔宇能不能参加,但是我们相信江苏女排其他队员的实力,日本队不是不服吗,这次就让她们哭着回家。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