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上港要把日本队踢爆!日媒:中国球员缺乏体育道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22 13:5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今年的3月份,亚冠第三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取得进球,逆转日本球队取得胜利。紧接着在4月份日本浦和红钻主场1比0击败上海上港,日本球队官员赛后对上港工作人员握手告别时这样说道:“希望在今年亚冠最后东亚区决赛中,我们可以再次相遇。”



谁也没想到,这句话成真,9月27日约定如期上演。作为本赛季亚冠赛场上两支状态最好的球队,上港和浦和会师东亚区决赛,后者在客场1比3输球的情况下主场4比1翻盘川崎前锋。亚冠东亚区颠覆对决,比的就是进攻。而上港的主力门将颜骏凌和队长王燊超都因为红黄牌停赛无法参加。



可笑的是,在第一次交锋中,日本媒体赛后批评上港队,日本前锋进了第一个球之后,上海上港球员的挑衅和拖延时间就开始了。“从这个时间开始,中国人的表演时间开始了。他们完全欠缺体育精神,一点接触就倒地。通过躺在地上浪费时间。一有什么他们就有伤或者犯规”。日本的运动员更是表示:“应该以平局结束”,他们认为上海上港在被进2球之后,缺乏起码的体育道德和体育精神。


不管是不是缺乏体育精神,至少这事一种战术,而要是一味的进攻的话,这个代价大家可想而知,上港队的武磊在国足比赛中,就是这样展现良好的体育精神,一味快攻,才导致最后被对手进球。这样的教训还有很多,这是战术,是合理竞技的方式。


浦和在小组赛中6场共打入18球,淘汰赛首回合两场比赛中又攻入3球,逆转川崎的两场比赛,浦和打进了5球,总计打进了26个亚冠进球。上港攻击力同样强大,小组赛阶段打进了15球,两次中国德比,先是总比分5比3淘汰江苏,随后和恒大两回合比赛中打进5球,上港亚冠至今进球数也达到25球。



从数据来看,这两支球队的较量,就是攻击力的对决。但相对而言,上港最致命的武器,应该还是胡尔克的个人能力。毕竟在亚洲赛场,“绿巨人”往往一个人就能解决问题。而武磊就是尖刀,会在前锋线上给对手制造压力,吸引对手的防守,而制造空间,让更多的队友进球。这两人要是发威,在亚冠半决赛对阵日本球队,也能将对手打成筛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世界排球第一美女一夜爆红去日

    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宣布将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