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富士山迎来“初雪银装” 较去年晚一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0-27 10:3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日媒报道,山梨县富士吉田市26日宣布,富士山“首次披上银装”。此次富士吉田市确认富士山“初雪银装”时间较去年晚了31天。


报道称,富士吉田市政府相关部门透露,当地时间26日早晨6点左右,市政府职员确认富士山山顶附近出现积雪。山顶附近的气温已降至零摄氏度以下,估计是25日的降雨变成了积雪。


虽然富士山的“初冠雪”由日本甲府地方气象台进行观测并公布,但因气象台距离山麓约40公里,有时会因为云雾无法确认山顶积雪。富士吉田市从2006年起开始独自发布富士山的积雪消息。


此前,气象台已于10月23日宣布富士山“初冠雪”。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