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等地积雪致16人送医 百余航班被取消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2-10 20:3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高空冷空气和低气压影响,当地时间9日,日本关东地区的东京等地出现积雪。东京及千叶、神奈川两县共有16人,在家门口等处跌倒被急救送医。同时,受降雪影响,羽田和成田两座机场有100多个起降航班取消。


关东急剧降温,当地时间9日上午7点左右,东京中心气温为-0.5℃。茨城县筑波市及千叶市观测到2厘米的积雪。受降雪影响,羽田和成田两座机场的日航及全日空100多个起降航班取消。成田机场断续关闭跑道,开展除雪作业。


当地时间9日上午,连接东京都江东区和对岸填埋地的东京京门大桥,发生了3辆汽车卷入的交通事故。东京警视厅东京湾岸署称,事故原因可能是受降雪影响轮胎打滑。乘用车中一名40多岁的男性表示,脖子等处疼痛,但未被送医,症状似乎较轻。


据川崎市消防局称,当地时间9日上午9点45分左右,宫前区一公寓的室外楼梯上,一名71岁男性摔倒造成左脚受伤。据悉楼梯潮湿,积了薄雪。


北海道9日也遭遇强寒流,陆别町早上气温达-31.8℃,此外钏路市的阿寒湖畔为-30.7℃,创该地点观测史上最低纪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