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乒超正式拒绝日本球员 平野美宇扬言要报复国乒

作者:收藏  来源:华体网   更新:2017-10-30 13:2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近日,日本球员石川佳纯确认她被乒超球队拒绝,而对方给出的理由是“乒超不允许日本球员参赛”。



资料图


前不久日本媒体曾报道中国的乒超联赛将拒绝包括日本球员在内的外援参赛,而且直到东京奥运会之前都不会作出更改。而近日,日本球员石川佳纯确认她被乒超球队拒绝,而对方给出的理由是“乒超不允许日本球员参赛”。


而另一位日本女乒的名将平野美宇也被乒超球队拒绝了,这似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今年的亚锦赛上,平野美宇连续击败了中国女乒三大主力丁宁、朱雨玲和陈梦夺冠,让外界惊呼狼来了。而平野美宇之所以进步神速,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她在乒超打球,能经常与中国的高手过招,从而提升了自己的水平。


而在被乒超拒绝之后,平野美宇表示这并没关系,更扬言要用成绩来证明,即便不到中国打球一样可以击败中国选手,以此来作为被乒超拒绝的报复。不过平野美宇如此表态,恐怕她内心也并没有什么底气。在亚锦赛之后与国乒的八次碰面中,平野美宇遭遇了八连败,被丁宁、朱雨玲和陈梦都完成了复仇。


相比之下,日乒一姐石川佳纯的表态就低调了一些,她只是说希望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能够击败中国选手。目前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都已经出发前往参加世界杯,27号这项赛事就将打响。原本国际乒联邀请了丁宁和朱雨玲参赛,不过由于丁宁的伤病困扰,因而她的名额被刘诗雯顶替。


对于日本选手被乒超拒绝一事,日本媒体认为国乒似乎有点惧怕日本队了,他们表示国乒担心日本球员到中国后会大幅度提升水平,进而增加在东京奥运会夺冠的机会。其实在这个夏天,不少日本球员就来到了中国训练,张本智和更是回到了四川老家训练,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也都跟随两支地方队训练,效果非常不错,张本智和还在捷克公开赛击败波尔夺冠。但今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恐怕日本队都没有机会这么方便地从国乒身上学东西了!(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