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股市早盘微跌 央行超级周市场维持谨慎

作者:佚名  来源:FX168财经网   更新:2017-11-1 8: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0月30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小幅下挫,上日收出一根光脚阴线。


与此同时,日本股市日经指数震荡小跌,美国苹果公司股价周五劲升后,日本苹果概念股跟涨,但遭金融股跌势抵销。


日经指数早盘收跌0.08%,报21990.34点,稍早触及21年新高22,086.88。东证股价指数早盘跌0.2%,报1,767.51点。JPX-日经400指数小跌0.19%至15651.54点。


本周市场将迎来多家央行决议,包括美联储、日本央行及英国央行。市场普遍预计日本央行周二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时料宣布维持政策不变。美联储(FED)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料维持利率不变。


对此,大和证券技术分析师Hikaru Sato称:“在日本及全球市场本周多项重大经济事件之前,投资人有点审慎。”


Sato补充说,尽管有获利了结,但日本市场仍将稳定,因继续受到安倍的执政联盟在10月22日大选中获胜的支撑。


盘中个股表现方面,金融类股下跌。


日本的苹果供应商表现优异。苹果股价周五收高3.58%至163.05美元,该公司周五表示,iPhone X预购“非常火爆”,平息了外界对这款10周年版本的手机需求平淡的担忧。


夏普逆势上涨,一度上升多达4.6%至三周高位,该公司周五公布连续第四个季度录得净利,并上调全年财测。


校对:TIER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