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36岁日本男星长得太“鲜” 买烟被认为未成年

作者:佚名  来源:东森新闻云   更新:2017-11-6 12:1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斋藤工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斋藤工出道15年,近年跟上户彩主演日剧《午后人妻》(又译:昼颜)爆红,登上性感男神宝座。今年他首度以导演身分“斋藤工”执导电影《多桑不在家》,并在3日抵达台湾,4日出席高雄电影节宣传新片。斋藤工受访时自曝首当导演却被演员放鸟,最后他只好亲自下海演出!


斋藤工最近都以蓄须、黑衣黑裤的知青颓废风现身,他解释,一身黑是因为当了导演不像演员,得低调一点才行,而蓄须则是因为他之前去国外参展时,每次都被认为未成年,买烟还会被挡下来,让已经36岁的他相当傻眼。长得太“鲜”的他笑说为了增龄才蓄须,希望让自己看起来成熟一点。


他这次光临高雄还特别事前做了许多功课,不但想吃高雄知名卤肉饭,还想去逛驳二艺术特区,其实他私下曾造访台湾多次,此次也是他第二次应邀来台。斋藤工其实跟台湾很有缘,他在片中采用自己爸爸最爱的邓丽君的歌曲《偿还》,笑说:“那我可以说这是合作片吗?”他最近不只看过《赛德克巴莱》,也很爱杨德昌、蔡明亮等台湾新浪潮电影导演,近期也朝圣了杨德昌在日本上映的《一一》修复版。


他在《多桑不在家》饰演高桥一生的哥哥,其实这个角色原本不是他演的,而是答应演出的演员在开拍前4天临时放鸽子,他只好自己代打上阵,也让观众有幸在大银幕上看到两大帅哥飙戏。虽然同样在演艺圈打滚多年,但他跟高桥一生本来互不认识,这次合作加深彼此的信任,斋藤工大赞:“好的选角就让电影成功了一半。”也觉得高桥兼具作家跟文艺的气息让他很喜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