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主要声优阵容与全新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6 12:1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轻松百合》、《未确认进行式》等作品为代表作的“动画工房”,于上个月初发表了最新原创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制作消息。近日,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主要声优阵容与全新主视觉图在网络上得到了公开,众多人气声优确定在本作中献声。



从目前《多田君不谈恋爱》官方公开出的消息来看,我们可以确定主角“多田光良”会由演出过《超时空要塞 Frontier》早乙女有人、《月刊少女野崎君》野崎梅太郎 等角色的“中村悠一”负责配音,至于“特蕾莎·华格纳”、“伊集院薰”则是交给“石见舞菜香”和“宫野真守”等人担任演出,其余还有“石上静香”、“下野纮”和“水濑祈”会在本作中参与配音。


《多田君不谈恋爱》动画由日本动画公司动画工房负责制作。


《多田君不谈恋爱》讲述了手持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照片的“多田光良”,与刚刚从异国他乡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华格纳”相遇了。从欧洲拉森堡来到日本留学的特蕾莎,刚一到达日本,就和一起过来的伙伴走散而迷路了。开始帮助她的光良,将特蕾莎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制作团队】


监 督:山崎光惠


系列构成、脚本: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谷口淳一郎


副 监 督:藤原佳幸


副角色设计:菊池爱


制 作 人:中岛千明


美术监督:中村千恵子


音 乐:桥本由香利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声优阵容】


多田光良:中村悠一


特蕾莎·华格纳:石见舞菜香


伊集院薫:宫野真守


亚历珊德拉·玛格丽特:下地紫野


杉本一:梅原裕一郎


长谷川日向子:石上静香


山下研太郎:下野纮


多田唯:水濑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