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童话・少女》最新配音声优阵容与主题曲相关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11-6 12:1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故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少女(メルヘン・メドヘン)》,在今年中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童话・少女》动画由Hood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近日,日本动画《童话・少女》最新配音声优阵容于得到了公开,主题曲相关情报一起得到曝光。



根据《童话・少女》动画官方网站目前所公开的消息,可以确定“上田丽奈”、“本渡枫”及“冈村明美”等人都翠在《童话・少女》动画中参演配音。至于动画主题曲方面,可以确定片头曲会交由Lantis旗下的音乐团体“fhána”负责创作演唱,声优歌手“上田丽奈”则会献唱本作片尾曲。



音乐团体“fhána”、声优歌手“上田丽奈”将负责本作主题曲


【制作团队】


原案&系列构成:松智洋


原案协力:StoryWorks


角色原案:监督


总 监 督:斋藤久


监 督:上田繁


角色设计:森川侑纪


制 作:Hoods Entertainment


【声优阵容】


键村叶月:楠木友利


土御门静:末柄里惠


尤米莉娅·卡赞:Lynn


琳恩·戴夫斯:日高里菜


玛丽亚·拉斯普汀:大津爱理


阿卡迪·阿里亚:加隈亚衣


亚瑟·潘德拉贡:上田丽奈


加澄有子:本渡枫


学园长:冈村明美


10月4日,日本轻小说家松智洋遗作《童话・少女》改编漫画于Jump SQ.上展开连载,由新锐漫画家「山县清继」执笔绘制! 已故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少女》,继7月底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之后。


《童话・少女》讲述了:少女与少女相遇、魔法就此启动──“键村叶月”是一位非常喜爱阅读各种故事的孤独少女,随着她来到一个无法融入的新家庭之后,叶月每天都选择逃进书本世界中来度过艰苦的日子。某一天,叶月在图书馆中遇见了大小姐“土御门静”,还不小心掉进了一间不可思议的神秘学园之中。在那里她被原书“灰姑娘”选为使者,并以此为契机在魔法世界展开了全新生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