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世界杯热身赛两连败 韩媒讽其愧当亚洲强队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16 12: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世界杯热身赛两连败 韩媒讽其愧当亚洲强队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 日本队在与巴西、比利时队的两场世界杯热身赛遭遇两连败,韩国媒体纷纷指出其后防线太不堪一击,“作为亚洲足坛的强队,大失颜面。”


韩国的《韩国体育》的报道标题为“日本在客场0-1不敌世界排名第5的比利时”,认为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而且比利时有主场优势,赛前就已经预料到日本队会很艰难。令人意外的是,到下半场的中盘为止,日本队都有效地抑制住比利时的强队,保持着0-0的比分。 ”《朝鲜体育》以“卢卡库的制胜球,日本0-1负比利时遭遇两连败”为题的报道中指出,远征到欧洲进行世界杯模拟赛的日本队,接连败给巴西和比利时。韩国媒体特别瞩目的是日本队的后防线。《SPORTSQ》称,“比利时不愧是世界排名第5的强队,找到了赢日本队的方法,排名44位的日本队的防守展现出了不错的忍耐力。尤其日本门将川岛永嗣非常活跃。虽然遭遇两败,但日本通过和俄罗斯世界杯两个冠军大热球队过招,打了一剂预防针,找到了弥补自身弱点的方法。”但是《sportalkorea


》的报道指出,日本队在下半场的失分暴露出后防毫无气力的问题。即便是3、4名后卫,也无法防住对方前锋的突破。”


《Best Eleven》则认为日本队的一大课题是组织力薄弱,“哈利霍季奇要解决的是组织配合的问题”,指出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球队相对欧美国家球队而言,球员个人能力较低,认同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所说的个人能力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提高,“但是组织配合能力,若有好的教练指挥和部署,可以大大改善,例如2002年世界杯时的韩国就是如此。”韩媒认为,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就是靠着希丁克的巧妙战术,韩国队实现了世界杯战绩的历史性突破。不仅是日本队,韩国队也应该“回忆”起韩日世界杯时的良好经验,以优良的组织力去尝试克制世界杯上的一众欧美强队。


但是有的媒体直言日本队在两场热身赛表现差劲,“明显和巴西、比利时差几个档次。脆弱如纸的后防线洋相尽出,有失作为亚洲强队的颜面。”(麦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