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福原爱过元旦上电视 爆出令人意外的“婆媳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5 16: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乒乓选手福原爱1月2日出演了关西·富士台新年特别节目《新春超人气节目 秋刀鱼饭》 (15点分~18点30分)。


节目开始,福原爱与活跃于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的棒球手田中将大一同上台。出场的时候,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说:“不知不觉间结婚生子的小爱,这次会带来些什么呢!”他一边欢迎刚成为妈妈的福原,一边说:“有请福原妈妈”。



图片来源: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


田中效力于东北乐天金鹰时,福原曾出席开球式并为其开球,两人有着很深的缘分。讲到那些奇迹般令人意外的共同点,让明石家秋刀鱼感到吃惊。另外,在田中结婚的时候,曾收到福原的祝贺,这天他也给福原送来了贺礼。


田中退场后,嫁到台湾的福原讲起了婚后生活。福原说“在台湾,一家人经常去采摘草莓和蘑菇”,明石家秋刀鱼打趣道“真是喜欢采摘的一家人啊。”谈到婆媳关系时,福原称:“几乎每天都会和婆婆视频通话”,显得关系很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第68届NHK红白歌会战 白组时隔

    波瑠感慨“后辈”刚力彩芽完美

    成龙日本看展 自爆慈善教他做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