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成田机场开设新冠核酸检测中心 2小时可获结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11-4 6:16:18  点击: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11月2日,位于日本千叶县的成田机场开设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心,乘客在登记检测后,最快2小时就可获得阴性证明。



11月2日,位于日本千叶县的成田机场开设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心,乘客在登记检测后,最快2小时就可获得阴性证明。(图片来源:日本富士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报道,这个检测中心由日本医科大学运营,主要针对从日本出境的乘客。乘客使用前无需预约,在登记检测后,最短2小时就可以获得阴性证明书。


报道称,除了出境乘客外,普通乘客如果想确认自身是否感染新冠病毒,只要没有症状,均可按流程接受检测。


据介绍,这是日本国内首个在机场开设的新冠核酸检测中心,为24小时不间断运营,且全年无休,有紧急出差的乘客也可以使用。报道分析,该中心的开设,对经济活动或将有所助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成田机场开设新冠核酸检测中心 2小时可获结果

    日本取消来自中韩等国家和地区入境人员在机场的病毒

    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0万

    东京奥运会11月开放退票申请 组委会提醒谨防诈骗

    モバイル3Dプリンタで印刷された石窟が初公開 実際に

    柳州「タニシ麺」副専攻クラスの初回授業は試食! 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