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俄航空队已停止在日本海搜寻失踪的“东方”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1-30 19:0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上救援协调中心发言人称,航空队在天亮之前已停止在日本海失踪渔船“东方”号搜索区域环飞。


参与此次行动的有俄紧急情况部别-200水陆两用飞机、米-8直升机和太平洋舰队安-26飞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地方搜救队发言人称,两天来,别-200飞机和米-8直升机巡查了大约1万平方米的区域。


此前报道表示,渔船上有21人,在渔船的应急无线电示位浮标开启工作后,该渔船在俄滨海边疆区水域失去联系。俄符拉迪沃斯托克海上协调救援中心代表早一些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已抵达日本海搜索失联"东方"号船只现场的内燃机船,发现了失联渔船的系泊缆、浮标和生活垃圾。侦查人员已对失踪的情况进行核实。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