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旅日熊猫宝宝香香首次玩雪:撒欢玩耍萌态可掬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1-30 19: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近日公开了大熊猫宝宝“香香”第一次玩雪的照片和视频。



来源:东京动物园协会


据报道,日本东京等地近日普降大雪,直到24日下午在上野动物园大熊猫馆的屋外运动场还有10厘米左右的积雪。


香香来到了屋外运动场,虽然是出生以后第一次看到雪,但它看上去一点也不畏惧,而是兴奋地在雪地里跑来跑去,时而翻个跟头,时而舔舔白雪的味道,时而用小爪子刨刨雪,在妈妈“真真”的身边玩的不亦乐乎。


就在近日,园方又对香香进行了体检。它比10天前重了1.5公斤,体重已达到16.4公斤。自23日起,虽然园方将香香与游客见面的时间延长了2小时,但据说它始终是一副精力充沛的样子。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