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公开视频,纪念大熊猫“香香”2岁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6-13 15:5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中国明星大熊猫宝宝“香香”当天迎来2岁生日,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6月12日在官网上公开了两段视频,回顾了香香出生后的成长经历。


据日本共同社6月13日报道,其中一段视频题为《从诞生到2岁》(1分59秒)。另一段则联系到通过从小到大的粪便来回顾香香成长的2岁纪念活动,取名《粪力(日语奋力谐音)篇》(2分46秒)。


《从诞生到2岁》收录了香香出生后不久到逐渐变得黑白分明的成长过程。《粪力篇》中可以看到香香用力排便时的模样,以及粪便的外观和大小随着不同食物而发生的变化。


园方在官网上介绍称“粪便包含各种信息,可以判断成长和健康状况”,并呼吁“今后也请大家继续关注香香的成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