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旅日大熊猫“香香”3岁了!东京上野动物园为其线上庆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6-13 11:41:15  点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2日,旅日大熊猫“香香”迎来3岁生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正在闭园中的日本东京上野公园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个视频,为“香香”线上庆生。



6月12日,旅日大熊猫“香香”迎来3岁生日,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特意为其录制视频,线上庆生。(图片来源:东京上野动物园官网视频截图)


据报道,目前,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闭园仍在持续,上野动物园特意为不能到动物园为“香香”庆生的“粉丝”们制作了一个特别视频,并在其官方网站进行公开。一名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今年能在家中为香香庆生”。


据介绍,这个特别视频包含3个部分,分别为体重篇、饲料篇和便便篇,长度均为1至2分钟左右,记录了“香香”的成长过程。


旅日大熊猫“香香”于2017年6月12日诞生,是雄性大熊猫“力力”和雌性大熊猫“真真”自然交配的结晶。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并拥有大批“粉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之下 日本诞生一批宅家拍摄的“远程剧”

    日本动物园70只猴子集体出逃 “逃跑通道”曝光

    日本千叶县一动物园铁网被破坏 70只日本猴再次“大逃

    爆料!亚马逊日本站“大地震”,日本税金暴涨70%卖

    樱桃小丸子停更 称霸世界的日本动画为何被它"锁颈"?

    官宣!F1阿塞拜疆、新加坡、日本大奖赛因疫情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