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拆卸不明"幽灵船" 船内惊现"高级牙签"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18-1-31 16:0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外网1月30日电 1月7日,在日本京都府丹后市网野町小滨海岸,有行人路过此地时发现了一艘翻覆的木船。29日,日本海岸管理者在现场进行了木船拆卸作业。日本舞鹤海上保安部对船内进行检查后发现了一些衣物以及一袋日本“高级牙签”。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在拆卸船只的同时,日本舞鹤海上保安部对木船内部进行了调查,并未发现遗体和危险物品,但发现了一些衣物。


日本舞鹤海上保安部职员对内部进行了详细查看,发现了毛衣、针织帽、橡胶手套以及牙签。牙签袋上用日语写着“高级牙签”。


船只拆卸工作预计2天完成。因木船的螺旋桨、引擎等搬运困难,因此只能留在现场。


据此前报道,1月7日,有人在日本京都府丹后市网野町小滨海岸发现一艘翻覆的木船。因木船附近漂浮的木板上写有谚文,因此舞鹤海上保安部判断该船来自朝鲜半岛的可能性较高。(编译/海外网 巩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