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武僧”一龙VS日本最强搏击天才!超强混剪!

作者:佚名  来源:用武之地   更新:2018-12-23 19:0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日(12月22日)下午进行的一个相关格斗兄弟媒体的活动中,日本赛事RISE创始人伊藤隆在与多位国际赛事负责人讨论《国际赛事进入中国的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时,透露会在适合的时机带领赛事的招牌选手那须川天心在中国登台献艺。


这时主持人追问伊藤隆准备什么时候带那须川天心跟谁打在什么地方打时,伊藤隆回答道,如果能够让大家非常开心的看比赛的话,让那须川天心和一龙打也是挺好的。在场的武林风制片人于雷回应没问题,但天心的体重有点小,给他一年的时间增体重,伊藤隆爽快回答道:增加体重。



作为日本的搏击天才,那须川天心最近可谓是风头正劲,在12月31日他将与金钱拳王梅威瑟进行一场拳击表演赛,据赛事推广人托尼陈在早先透露的消息那须川天心在比赛里如果踢梅威瑟一脚将会有400万美金的罚款。


那须川天心比赛体重为57公斤,一龙的比赛体重在70公斤左右,二人之间体重悬殊10多公斤。


如果二人以协议体重进行比赛的话,会是多少公斤级呢?一龙和那须川天心的这场比赛会在什么时候形成呢?这场比赛会是以什么样的规则进行比赛呢?这些虽然都是存在的一些问题,但如果二人的比赛得以促成的话势必会是一场引人注目的大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杭州有人300万买了日本两栋别墅

    “新经典·岩波新书精选”出版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