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漫画家协会发布紧急声明抨击盗版漫画网站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2-14 12:5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协会声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姜惠敏】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13日报道,鉴于盗版漫画网站危害的严峻性,日本漫画家协会13日在其官网上发表紧急声明,抨击盗版漫画网站,呼吁读者不使用盗版。


声明表示,科技进步使读者能比以往更轻松地阅读漫画,对这一点予以肯定,但另一方面,目前也存在丝毫未付出努力的盗版网站获得利益的现实情况。


声明还表示,盗版网站若持续得利,漫画家将无法持久创作,日本的漫画文化将消亡。


据报道,日本的电子漫画市场逐年扩大。日本出版科学研究所表示,2017年日本电子漫画的销量达到1711亿日元。而日本经济产业省2014年汇总的报告书显示,盗版漫画对产业的危害据推算达到500亿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