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政府拟利用“准天顶卫星”实现除雪作业自动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2-14 12:5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2月13日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和东日本高速公路公司欲实现除雪自动化,将利用卫星实现除雪车作业自动化。


据报道,日本政府计划利用引路者“准天顶卫星”在除雪车上安装导航系统,自动化除雪车上配置了能够精确位置的导航卫星 即使大雪天气看不见路面也能进行除雪作业。从而可以减轻除雪作业人员的负担。


据东日本高速公路公司表示,日本现在基本上是两人一组进行除雪作业。一个人开车保证车能够紧贴着道路护栏向前行驶,而另一个人则要控制除雪机器调整扫雪方向。这样的除雪作业需要极其熟练的工作人员才能进行,缺乏经验的一不小心就会撞上被雪覆盖的护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