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16家日本政府批准的加密交易所在日本形成自律组织

作者:佚名  来源:志宏看运营   更新:2018-3-4 19:1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受到日本政府批准的16个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合作组建一个自律组织,以应对该国最受欢迎的交易所之一的黑客攻击。除了这些交易所之外,加密货币还有16个“准运营商”,以及约100家寻求进入日本市场的公司。多币种交易平台开发搭建138 2315 203 2


交换形成自律机构


日本目前没有自律组织。然而,在该国最流行的加密交易所之一遭受重创之后,该国对自我管理的需求已经提升。1月份Coincheck被盗用价值580亿日元(约5.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NEM。在此之后,日本金融厅(FSA)开始审查在该国运营的所有交易所。该机构还敦促行业参与者采用自律标准。



FSA目前已完全批准16家加密交换运营商。修订后的支付服务法案要求所有加密交易所在去年4月生效,以便向该机构注册。


据路透社报道,周四宣布的交易所:


日本的16个政府注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在1月份成立一个自我监管机构,以加强对一个5.3亿美元数字货币抢劫行为的信任。


虽然新组织的名称和FSA的注册日期都没有公布,但消息人士告诉新闻媒体“今年春天将成立该机构”。



日本交易所参与


FSA于去年下半年开始向加密交易所运营商发放许可证。11月份在9月份获得批准:Money Partners,Quoine,Bitflyer,Bit Bank,SBI虚拟货币,GMO硬币,Bittrade,Btcbox,Bitpoint,Fisco虚拟货币和Zaif。12月初,东京比特币交易所,Bit Arg Exchange Tokyo,FTT Corporation和Xtheta Corporation也获得批准。然后在同一个月内,Bitocean成为第16位,也是最后一位从FSA获得执照的运营商。


除了16个已批准的交易所外,FSA还允许“准”加密货币运营商在其申请等待期间开展业务。这些运营商在引入注册系统之前一直在加密交换业务。


16个准运营商包括Minnano比特币,Payward日本,Lemuria比特币交易所(Bitcrements),Campfire公司,东京门户网站,Lastroots公司,借记卡,永恒链接,FSHO公司,麒麟公司,Bit Station,Blue Dream Japan,Exchange先生, Bmex公司,Bitexpress公司和Coincheck。



此外,据报道有超过100家公司正试图获得运营该国加密交易所的许可证。


根据交易所周四公布的消息:


该机构稍后将邀请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其申请向政府登记的待决以及计划未来登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根据之前的报道,9月份,FSA授予了11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在日本开展业务的许可证,这个数字目前已增加到16。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实至名归 日本政府决定授予羽生

    东日本大地震7周年:重建进度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