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神户制钢数据造假丑闻发酵 社长将于6月辞职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6 16:4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3月6日讯,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日本神户制钢所社长川崎博也因产品品质数据造假丑闻将于6月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去年,该起数据造假丑闻震撼了日本制造业。



新华社/路透


2017年,神户制钢承认对其供应产品的规格数据造假,约500家客户受到影响。据悉,神户制钢为日本第三大钢铁制造商,也是全球汽车、飞机与火车制造业者的供应商。


外媒称,调整管理层也是该公司消除丑闻影响的举措之一,但川崎博也下台,仍无法一扫外界对该公司企业文化以及可能面临罚款的疑虑。此外,神户制钢铝铜部门主管Akira Kaneko也将辞职。


据报道,目前川崎博也的接任人选仍在讨论之中,神户制钢将于6日召开记者会宣布这项人事变动,同时公布对造假丑闻为期四个月的外部调查结果。


该公司发言人Gary Tsuchida未就该消息置评。


(原标题:日本神户制钢数据造假丑闻发酵 社长将于6月辞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日本女孩节400个人偶堆在木船中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日本坐不住了 追随中国构建二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