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下月上映,讲述人类与妖怪间暖心故事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19-2-10 12:3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治愈系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宣布定档3月7日,该片讲述人类与妖怪之间发生的暖心故事。


 


《夏目友人帐》作为日本经典动画,十年如一日的高制作水准为其积攒大批观众,并收获高口碑。播出十年间,累积播放量超1亿人次。作为奇幻类经典动画,《夏目友人帐》讲述了能看见妖怪的少年夏目和“保镖”猫咪老师之间发生的令人感动的温馨故事。和剧集版不同的是,在影片中,朝夕相处的夏目和猫咪老师首次遭遇分离危机,而夏目在挽救过程中屡屡受阻,最终两人是否能够继续相伴令人忧心。此外,猫咪老师也首度“分裂”成3只小猫,这个改变的背后隐藏着何种秘密,也牵引着观众的好奇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