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蛙王退役放弃东京奥运 里约获200米金牌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3-9 21:2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前三名


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前三名


北京时间3月8日,里约奥运会女子蛙泳200米金牌得主日本选手金藤理绘宣布退役。29岁的金藤理绘将在3月16日召开退役新闻发布会。


金藤理绘此时退役,也意味着她放弃了两年后在主场东京奥运会上追求卫冕的梦想。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决赛,金藤理绘以2分20秒30夺冠,中国选手史婧琳获得了铜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藤理绘获得第七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没有参赛。2014年,金藤理绘曾有过退役的念头,但最终在恩师加藤健志的鼓励下得以坚守,并最终在里约一战封王。


金藤理绘缺席了2017年的日本全锦赛和游泳世锦赛,由于已经远离赛场有一段时间,所以她选择退役也没有让很多人感觉过于突兀。


(新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