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真尴尬!德国赛国羽一金未得 女单女双不敌日本双双摘银

作者:杨敏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3-12 15:1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尴尬!德国赛国羽一金未得 女单女双不敌日本双双摘银


林丹


2018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入决赛日,中国队仅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有选手挺进决赛,然而,女单的陈雨菲和女双的黄东萍/郑雨双双摘银。在这个被视为全英赛前哨战的欧洲赛事中,国羽面对一金未得的尴尬局面。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于本周在伯明翰开拍,中国队迎来更加严峻的考验。


真尴尬!德国赛国羽一金未得 女单女双不敌日本双双摘银


林丹


国羽并没有派出全部一线主力参加德国公开赛,但是34岁的老将林丹、世界头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等旨在要在全英赛有所斩获的主力悉数上阵。然而,赛果差强人意。陈清晨/贾一凡无缘女双四强,林丹无缘男单八强,另外一名男单主力石宇奇也止步四强。他们双双输给了中国香港队的伍家朗。


在五个单项中,国羽只有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挺进决赛。黄东萍/郑雨的决赛对手是三号种子、日本队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国羽组合苦战三局以1比2惜败。在女单决赛中,陈雨菲苦战52分钟以1比2惜败日本队的女单主力山口茜,这已经不是陈雨菲第一次输给日本对手了。


本月14日到18日,全英赛展开角逐,国羽主力悉数参赛。与德国站缺乏外队高手所不同,全英赛也吸引了世界羽坛的其他高手,在德国站一金难求的国羽要在全英夺冠的话,需要加倍努力。


文:广州参考·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