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Hello Kitty首次尝试表演歌舞伎 新剧精彩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21 20: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三丽鸥娱乐运营的三丽鸥彩虹乐园(以下简称彩虹乐园),与松竹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松竹)合作推出加入了歌舞伎元素的新音乐剧《KAWAII KABUKI~Hello Kitty桃太郎剧团》,作品已经于3月10日开始在彩虹乐园内的童话剧场上演。



这是首次在彩虹乐园上演添加了歌舞伎元素的音乐剧。展现了三丽鸥中角色们的可爱一面,与日本传统的歌舞伎“和”的精髓相互融合,再加上首次在童话剧院使用的光雕投影技术,将会为观众呈上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型奇妙娱乐盛宴。



本作品是日本的演剧界大咖松竹全面监修,剧本、演出,由亲手制作了《超级歌舞伎》的横内谦介先生负责。歌舞伎演员市川笑三郎担任表演指导,在此基础上,凯蒂猫们第一次挑战歌舞伎演出。



此外,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通过声音出演,坂东巳之助通过影像出演。狮童是故事传说中的重要角色——鬼的声音担当。巳之助将与在剧场首次登场的歌舞伎的宣传人物“歌舞伎喵太郎”一起在影像中出场,挽救面临重重困难的凯蒂猫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第三度嫌疑人》发布中文版官

    日本修改豆腐保存标准 部分豆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