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勇者斗恶龙》3DCG电影日本8月2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6-23 20:3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9日,改编自《勇者斗恶龙5:天空的新娘》的3DCG电影《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公布了全新的宣传海报以及第二弹预告片,并确定本片将于8月2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勇者斗恶龙》的玩家们一起来欣赏下这部质量不俗的电影预告吧。



《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宣传海报


《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改编自日本国民RPG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5部作品,与消息称本片于3年前就开始了它的制作工作,相信其电影质量一定有所保证。据悉,《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是由经典漫改电影《寄生兽》的导演山崎贵担任监督,男主角流卡由佐藤健饰演,女主角比安卡由有村架纯饰演,声优阵容十分强大。本片将于8月2日在日本上映,《勇者斗恶龙》的粉丝们请耐心期待一下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