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少女再度绝望!刚刚摆脱11连败的噩梦,上上签却爆冷出局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3-24 16: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公开赛,风起云涌,比赛结果,暗花缭乱,让人目不暇接。


虽然国乒女单只有2人进入八强的结果让人有些不太能接受,但比赛就是这样残酷,不管是与国外对手还是与本土队友之间的交锋,最终的结果,带着一定的偶然性,我们应该释然。


日本天才少女再度绝望!刚刚摆脱11连败的噩梦,上上签却爆冷出局


当然,这篇文章要说的,不是八强争夺战如何激烈,而是要说说日本的天才少女平野美宇。


此次德国公开赛,中国队员武杨曾不小心打了奥地利华裔选手刘佳一个11:0,我们都知道,国乒队不成文的规定不允许这样做,当然,武杨也不是有意的,是刘佳自己发球出现失误。


虽然国乒队很少打对手一个11:0,但却变相打过平野美宇一个11:0,当然,这个11:0是十一场比赛打下来的,也就是说,平野美宇面对中国队员,遭遇了一波11连败,这甚至让她产生了一种面对中国选手就恐惧的心态。


日本天才少女再度绝望!刚刚摆脱11连败的噩梦,上上签却爆冷出局


好在,卡塔尔公开赛,平野美宇击败了中国小将陈可,免遭12连败的悲惨命运,不过,紧跟着,平野美宇便被自己的师姐石川佳纯给送“温暖”再度失败,不过,至少这位日本天才小将,12连败的噩梦终于结束了。


如今,德国公开赛上,平野美宇可谓是运气十足,抽到的上上签,于国乒任何一位队员而言,都是一种如履平地的感觉,只是,平野美宇却没有抓住。


日本天才少女再度绝望!刚刚摆脱11连败的噩梦,上上签却爆冷出局


平野美宇正赛中首轮4-1桥本帆乃香击败自己的队友进入第二轮,然后面对韩国美女级选手徐孝元,一个同样跟自己实力有差距的选手,只是,这位日本天才少女却没有抓住机会,被徐孝元以4:2击败,就这样,很尴尬的结束了自己的德国公开赛之旅。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