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婚礼 新娘穿礼服滑雪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8-3-26 13:4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对夫妇是滑雪爱好者,1月底,他们在日本北海道的一个滑雪场里举行了结婚仪式,新娘甚至还穿着礼服滑雪。


据悉,40岁的Jean Summers和42岁的Dean Reeves来自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他们早在一年前的订婚仪式是在加拿大的滑雪胜地。结婚时,他们决定在日本的Club Med Tomamu度假村里举办仪式。当天,共有20位嘉宾参加,都是他们各自的儿女和侄子等等。在走过廊道之前,夫妇俩还穿着礼服在场内的主要滑道上滑了两圈。


Jean说,这个决定对于他们俩来说很简单,是将彼此与滑雪完美结合的一种方式,同时,为了不影响其他滑雪者,他们特意在午餐时无人的时候完成了仪式。他们被告知,自己是第一对在那里结婚的西方人,感到很幸运。婚礼上的照片就像身处童话世界,让人不禁想到了《冰雪奇缘》中的Elsa公主。参加了婚礼的人都表示自己很荣幸成为这个神奇故事的一部分。(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