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全球基本工资最高的地区竟不是欧州、北美、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5 15:1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基本工资最高的国家竟不是欧州、北美、日本!


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报道,澳大利亚公平工作委员会(Fair Work Commission)宣布,将该国的最低工资提高3%,这将使约220万澳大利亚劳工获得加薪。


澳大利亚的最低工资水平将从2019年7月1日起上调至每小时19.49澳元(约合人民币93.14元),或每周740.80澳元(约合人民币3540.27元)。在最低工资增长的同时,现代奖励最低工资标准也将提高3%。


《卫报》报道,澳大利亚正在经历一段痛苦的工资停滞期,该国央行警告称,当下的情况正在影响澳大利亚的经济增长。澳大利亚央行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适度的”工资增长幅度不会损害工作时间。



消息公布后,公平工作委员会主席Iain Ross表示:“我们感到满意的是,我们决定的增长水平不会导致任何不利的通货膨胀结果,也不会对就业产生任何可衡量的负面影响。然而,对于那些依赖国家最低工资和现代奖励最低工资标准的员工来说,这样的增长将意味着实际工资的提高,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


《每日邮报》指出,该委员会2018年同意将全国最低工资提高3.5%,相当于每周24.30澳元(约合116元),目前全国最低工资为每周719.20澳元(约合3434元)。


而2019年年初的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工资增长是正是由公平工作委员会决定从2018年6月起将最低工资提高3.5%所推动的。令人不安的是,在澳大利亚越来越多的薪资谈判正在被终止,员工越来越难获得奖励。



截至2019年12月,澳大利亚工资物价指数、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潜在通胀率预测


但也有人对此发出了反对的声音。澳大利亚工商会(The Australian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皮尔森(James Pearson)称:“澳大利亚已经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最低工资之一,不断提高最低工资水平的恶果将远远超过通胀带来的后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