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2018年THE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top3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8-4-1 17:0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THE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由新东方在线整理发布。本文整理最新发布2018年THE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top30,对想要去出国留学的同学有较大的参考价值。



排名结果显示,去年在全日本排名第三位的京都大学此次得分与东京大学相同,两校并列第一名。而排名前十名的学校里有9所为国立大学。据悉,这是该机构第二次公布日本版大学排名,参与排名的学校总数为353所。排名以各学校学生人均教师人数、合格者学习能力、企业人事负责人对其毕业生的评价等作为评判标准,同时今年还新增了日本学生留学比例及外语讲座比例两项。


更多大学排名及出国留学参考,请持续关注新东方在线出国留学信息网。


本文关键字: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日本大学排名日本大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