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JYJ 成员金在中凭藉火热人气重新占领日本市场(图文)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广播网   更新:2018-4-2 20: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在韩国都无法登上一般电视综艺节目,JYJ 成员金在中仍凭藉火热人气重新占领日本,不只为综艺创下收视率新高、推出模拟恋爱游戏,6 月时也要举行个人演唱会啦!



金在中昨天在《Tokyo Girls Music》现身,不仅登台表演了七首歌曲,也在席间透露了令人惊喜的好消息!原来接下来 6 月 26、27 两日,他就要重返横滨 Arena 举行个人演唱会了。


在歌手活动之外,一款能在手机上与金在中一对一「模拟恋爱」的游戏《My Darling 金在中~独属我俩的 Honey Holic Life》也於 3 月 30 日正式上架。游戏里充满符合各种情境的对话和帅气照片,完全满足粉丝的小小幻想。


而挟著第一季好评快速制播第二季的网路综艺《Photo People》,这次依然由金在中领军,而场景也刚好从法国巴黎转移到日本东京。加入了 INFINITE 南优铉、李泰焕、柳善皓及 MXM 林煐岷等人后,最近陆续流出的照片也让人越来越等不及节目开播!




《Photo People》第二季预定於 5 月开播,喜爱金在中也喜欢日本的粉丝,接下来几个月一定很幸福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