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自民党前干事长Cosplay魔人普乌闹哪样?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10 15:1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注:扮演魔人普乌的石破茂



《七龙珠》中的魔人普乌


原标题:石破茂玩Cosplay有深意?日媒:安倍的最强对手


【环球网报道记者屈腾飞】近日,日本前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扮演魔人普乌的样子在日本网络上收到广泛议论。


据日本《朝日新闻》4月8日报道,石破茂在1日出席了鸟取县仓吉市手办博物馆“圆形剧场”的开馆仪式,该博物馆是利用仓吉市原明伦小学的圆形校舍改造而成。石破茂在仪式中扮演魔人普乌的角色根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并在网上引发热议。


在8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的节目中,石破茂表示,“我事先完全不知道。当我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大家都叫我‘普乌’”


报道称,魔人普乌被认为是日本动漫《七龙珠》中的“最强的敌人”,由于石破茂计划在秋季的自民党总裁选举中取代安倍,石破派系人员认为这一角色非常适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佐佐木希出席主演连续剧见面会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再次离婚 有消

    日本名模怀孕5个月奉子成婚 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