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2019届大学生就业率向好 已有2成人获得内定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16 18: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据日本著名人力资源公司Rcruit Career调查显示,截止2018年4月1日,2019届日本大学生中获得内定(已确定至少一个就职单位)的比例为19.9%,较上年增长5.4%。应届大学生就职活动仅开始一个月,人才市场已转入“供不应求”状况中。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14日报道,Rcruit Career分析认为,日本IT企业及人力资源派遣公司纷纷“抢占”人才,早早开始招聘活动,加之各大企业招聘方式日趋多样化,学生同企业接触的机会增多,这些都有利于提高就业率。


此外,Mynavi招聘网站主办的2~3月就业状况调查显示,面向2019届大学生的就业岗位较上年增长16.8%。其中,服务业、基建行业、零售业、建筑业等人手紧缺的行业对招聘活动非常积极,将会为应届生提供大量岗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