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孙志刚会见日本前驻华大使宫本雄二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日报   更新:2019-6-12 20:0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贵阳会见日本前驻华大使宫本雄二率领的西日本新闻经济考察团一行。省领导刘捷、卢雍政,日本贵州之友会副会长靳飞、西日本新闻社董事会会长川崎隆生参加。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宫本雄二一行表示欢迎。在愉快回忆去年访日之行后,孙志刚说,近年来,贵州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对贵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脱贫攻坚进展顺利,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贵州大地正在发生深刻变化。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贵州未来发展持续看好、一路向好。希望考察团一行以此访为契机,深入了解贵州,帮助宣传推介贵州,吸引更多日本朋友来贵州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宫本雄二感谢贵州省的热情接待。他说,贵州自然风光秀丽,民族文化丰富多彩,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更多资源,加大力度推进日本与贵州务实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