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穿衣太麻烦?日本一公务员因全裸倒垃圾被抓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17 16:1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吴颖) 据日本共同通信社报道,16日早晨,日本高知县一名49岁公务员全裸出门倒垃圾,因涉嫌公然猥琐罪被警察现场抓捕。嫌疑人承认罪行并供述“穿衣服很麻烦”所以全裸出门。


该嫌疑人16日上午6点20分左右,全裸走在从自家公寓到垃圾场的附近的路上。据悉,高知警察署数月前接到报警称,“一个全裸的人经常凌晨6点左右出现”,随后16日早上警察埋伏等候将其现场抓获。


据高知县市政府称该嫌疑人平时工作“非常认真,没有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