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安倍启程赴美将与特朗普会谈 欲展现日美同盟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4-18 9:4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日下午乘坐政府专机从羽田机场启程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


据报道,出发前,安倍在官邸向媒体强调称:“将就经济问题等确认日美合作,对外展现日美同盟牢固的纽带。”


安倍将于美国时间17日下午抵达海湖庄园,包括18日在内将举行为期两天的首脑会谈。


报道称,预计美国的钢铁和铝产品进口限制和美英法三国进行打击后的叙利亚局势也将成为议题。


据悉,两国首脑还将在会谈间隙一同打高尔夫。官房长官菅义伟1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希望通过在轻松氛围中交谈,进一步巩固两国首脑间的信赖关系。”


这是安倍继去年9月前往纽约之后再次访美,也是与特朗普的第6次直接会谈。安倍夫人昭惠也随行前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