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个性派新人演员梛野里佳子在舞台剧中大放光彩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4-20 10:34: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演员宅间孝行(47)负责的KAKUMA FESTIVAL舞台剧《大笑巨塔》中出演的个性派新人女演员梛野里佳子(24)受到关注。梛野从庆应大学毕业后,于2017年以女演员身份出道。她是从同年11月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爸爸活》的正式演员中脱颖而出的人才,也被选为《大笑巨塔》中关键的护士一角的演出者。


在舞台上完成首次挑战后,梛野单纯地表示,“观众们的反应一变,大家的表演也在随之变化,我觉得这点非常有趣。”通晓日语、英语、韩语三国语言的梛野表达了自己“将来也想挑战外国的作品”的愿望。舞台剧的兵库公演将持续到4月22日,24日将在爱媛、30日在福井陆续上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